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华北油田公司规范招标管理推行统一招标

日期:2012-03-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金江山

国际石油网

2012
03/14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油田 统一招标 物资采购 透明

    3月14日讯 3月2日,华北油田公司就物资统一招标管理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讲座,由集团公司物资采购管理部招标办负责人讲解。

    进一步规范招标管理,是加强经营管理,增强企业管控能力的重要环节。集团公司推行统一招标管理工作以来,华北油田非常重视物资采购统一招标工作。2010年年初,该公司组建招标中心,实现工程、物资和服务专业化招标。今年3月初,公司成立物资与采购管理部,行使统一招标管理职能,在管办分开、专业化招标、分级分类管理、信息公开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

    该公司不断健全完善招标管理机制和工作运行体制,确保集中采购、规范招标工作的不断深化。他们细化工作流程,规范招标环节,切实加强对招标程序规范性和合法性的监督考核,确保各项招标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组织开展。该公司还建立健全信息公开渠道和运行模式,全面推行招标信息公开化,促进公平竞争,在精细化管理和降本增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