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企业动态 » 正文

宝利沥青董事增持自家股 机构看高至21元

日期:2012-04-23    来源:搜狐证券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2
04/23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利沥青 自家股 机构

  4月19日,宝利沥青登陆内部交易平台,公司董事、董事会主席通过竞价交易分别以16.00元的价格小幅增持自家股,共计1.3万股,耗资21万元。公司最新股价收16.13元/股,以上交易略盈利。历史记录显示,这是宝利沥青首次在内部交易平台增持自家股票。

  宝利沥青近期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2年1-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5.42万元C675.4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50%。 此外,公司拟以2011年12月31日总股本16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元(含税);同时,拟以2011年12月31日总股本160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股本10股。而近日,公司签署了12.2亿元的合同,公司与湖南省浏醴、郴宁、衡桂、通平、大浏、南岳高速等六条高速公路各施工单位的沥青产品购销合同均已签署完毕。

  安信证券给出了21元的目标价位,称订单饱满确保未来三年高速成长。二级市场上,宝利沥青自4月份一路上扬,最新收盘价为16.13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