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开发 » 正文

塔河油田跃进1X井再获良好油气显示

日期:2012-07-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红满

国际石油网

2012
07/17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河油田 油气

  日前,塔河油田外围重点探井跃进1X井在志留系下统柯坪塔格组取芯再获良好油气显示。

  跃进1X井继7月8日第二回次取芯后,在第三回次取芯中再获突破。从两回次取芯情况分析,取芯总进尺14.2米,岩芯长13.74米,取芯率96.76%,两回次取芯共收获含油岩芯8.87米,其中油浸显示层1.36米,油斑显示层7.51米。

  跃进1X井是西北油田分公司部署在塔里木盆地顺托果勒低隆北缘的一口重点探井,这一油气显示的发现,揭示了该区块柯坪塔格组储层发育特征及含油气性,为该区块下部勘探方向提供有利依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