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预报 » 正文

全球最大石油展三月举行

日期:2014-02-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4
02/17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最大 石油 国际 能源

                   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同期召开

  2014年3月19日,全球最大石油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将在北京举行。展览面积超过90000平米,参展企业1600余家,专业观众将突破60000人次。cippe2014第六届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于3月19、20日同期召开。届时,中国能源主管部门、国内外知名石油公司、国际行业机构、科研院所、装备制造公司、油田技术服务公司、工程公司等将共同参与、交流与分享行业讯息。

  本届论坛以“技术革新与新能源”为主题,围绕油气田开发新技术,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的新理念,石油装备国际市场及采购介绍等业界热点进行深入探讨,与业内专家共同展望和把脉全球石油市场的未来机遇。

  解读国际石油装备采购趋势

  近年来,国内石油装备企业发展迅速,国产装备不断走出国门。当前,全球油气产业投资持续增加,带动油田工程技术服务市场和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我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因价格优势及不断改进的品质,正迅速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客户的关注,石油设备采购的重心日渐移向中国。本次论坛将邀请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讲解在新的能源形势下对石油装备的需求。壳牌中国区采购经理的发言题目“壳牌石油装备采购需求及模式”也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普遍关注。论坛另外一大亮点是巴西能源部采购专家详解巴西石油装备市场机遇。2013年至2017年间,巴西国油计划向国内石油勘探与生产活动投资1500亿美元。巴西市场的投资机遇空前。

  技术革新带动新能源的开发

  在全球进入难动用储量时代下,技术进步是非常规油气资源开发的加速引擎。关注石油领域先进技术,展示行业先进装备,分享国外石油行业领先科技一直是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的鲜明特色。本论坛将以“连续油管”与“井工厂”技术为切入点,重点介绍国际前沿技术、成功经验、国内市场分析、技术难点等内容。

  连续油管技术作业装置正广泛应用于全球油气田的水平井钻井、完井、试油、采油、修井和集输等陆、海作业现场。由于连续油管钻井能够大大降低作业成本和对作业环境的损害,掀起了能源安全新型钻井方式的新浪潮。“井工厂”开发新模式直接推动了北美页岩气的开发,催生了美国页岩气革命的产生。这种工厂化的作业运营新模式极大地提高了作业功效,降低了整体开发成本,提高了单井产能,最大程度地实现了非常规油气藏开发效益。本届论坛重点围绕这两个热点领域,为国内外业界提供一次技术应用与市场对接的平台。

  2014年处在国家“十二五”规划实施攻坚阶段,我国经济发展结构调整进一步深化,转型升级不断深入,宏观经济整体呈回稳状态。在国际上,全球经济情况仍然复杂多变。我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制造业经济运行增速趋于平稳,提高科技含量是行业发展的一个主要方向。本次论坛将围绕石油领域革命性的技术为重点,解析石油产业装备需求情况,推动我国石油装备产业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