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吉林油田扶余采油厂机修队报废抽油机上寻“宝”

日期:2015-02-15  

国际石油网

2015
02/15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油田 采油厂

暴雨,吉林油田扶余采油厂机修队抽油机维修班里机械零部件撞击声此起彼伏,班长哈振彪正带领员工拆装报废的抽油机。原来,抽油机维修班有个不成文的规定:每逢不适合现场作业的天气,大家都到报废抽油机身上找“宝”。

随着成本的逐年上涨,机修队在报废抽油机上做文章,从生产一线“下岗”的报废抽油机,先进入车间进行筛选,员工把有利用价值的零部件拆卸下来二次利用。重新组装好的旧抽油机经防腐处理、检验合格后回到生产一线重新“上岗”。今年前7个月,机修队已重新组装抽油机52台,节约费用3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