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长城润滑油借国际田联的合作深入推进国际化

日期:2015-03-28    来源:一财网  作者:孙祺

国际石油网

2015
03/28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推进国际化 中石化

近日,中石化长城润滑油正式成为“国际田联官方服务用油” 并将为 2015 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等系列赛事提供全程助力。

中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苟连杰先生在发布会上向一财网编辑表示“长城润滑油长期与体育运动进行合作,品牌和文化理念的契合是我们合作的主要原因,比如,长城润滑油追求着高科技、高品质、国际化的品牌理念,这与国际田联的追求高度一致。作为国际化的体育运动项目,这样的合作从营销意义上来说,也将十分有效帮助长城润滑油进一步国际化。目前已经有50多个国家在推广长城润滑油产品,所以与国际田联的合作,也是我们在迈向国际化过程中,十分重要的一步。其实,除了与田径项目的合作,我们在各个领域的合作有很多方面,比如,我们与国际房车锦标赛、足球赛事,乃至航天方面,都有十分多的深入合作。我们也期待,与这些方面的合作,能带给长城润滑油在品牌传播方面很多学习的机会。”


    当谈到长城润滑油的国际化策略布局时,苟连杰说“长城润滑油在国际市场的发展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从目前的推广情况来看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很多国际知名的企业已经认可和使用了长城润滑油,比如丰田、沃尔沃、奔驰、大众等品牌都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在未来,这种前进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

“当然,在国际化的推广进程中,长城润滑油的确遇到了很多困难和阻力,但我们有新兴去克服,长城润滑油的目标,是到2020年进入世界第一阶梯的润滑油品牌阵营,这也是中石化打造世界一流的石油化工类企业的目标。”

“长城润滑油在产品推广过程中,与其它润滑油品牌即有竞争也有合作,无论在产品、基础油还是物流方面,互相的合作都非常多。在国际市场中,润滑油产品的同质化现象已经非常严重,所以,从产品质量方面来说,长城润滑油的产品并不弱于国际竞争对手,如果说有什么差距,那么就是,目前我们传统的制造类企业要转变营销思路,进一步拓展互联网新的营销手段,并且增强体验,能够让消费者更全面地了解产品和品牌。”

据悉,作为国际田联为官方服务用油,长城润滑油将为 2015 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等系列赛事提供全程润滑服务,为指定场馆、服务车辆提供润滑保障。目前,长城润滑油确立了技术领先和产品领先的发展战略,将以客户为中心加强技术创新,促进产品升级换代,把航天级润滑保护带到客户身边,努力打造国际一流润滑油品牌。在中国经济进 入“新常态”的发展背景下,不断调整战略和营销体系,推进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企业转型。

今年8月份即将举行的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是继2008年奥运会之后北京迎来的又一国际顶级体育赛事,也是这项倍受瞩目的赛事首次登陆中国。对此,长城润滑油将以国际田联官方服务用油的身份,针对性地推出系列活动,深度参与世锦赛赛事推广与品牌传播。

据介绍,长城润滑油将推出 2015 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世锦赛纪念版润滑油,并携手电商平台推出“购买长城润滑油,赢取世锦赛门票、参加北京激情之旅”等系列活动,邀请和鼓励更多网友参 与到赢取世锦赛门票和感受田径活力的活动中来。同时,长城润滑油还将在赛事期间组织观赛团,邀请国内外观众到鸟巢现场为各国体育健儿加油助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