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艾里逊推出应用于更大马力压力泵的新款9832 OFSTM油田系列变速箱

日期:2015-03-29  

国际石油网

2015
03/29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里逊 压力泵 油田变速箱


北京 - 3月26日-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LSN)宣布推出应用于功率达3200马力(2386千瓦)、作业于严苛环境的压力泵的新款9832 OFSTM油田系列变速箱,并在当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上发布了该款新品。
 

艾里逊变速箱

      “9832 OFSTM油田系列变速箱专为在最为复杂的地形中作业的压力泵而设计,以满足传递持续不间断的扭矩和最大马力的需求,”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全球非公路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执行总监Chris E. Vargo介绍说,“此外,相比竞争对手,其重量减轻近44%,实现了最佳的功率重量比。”

近年来,随着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对深层页岩油气开采的不断扩大,能源行业对设备的功率提出了更高要求,更大功率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此外,一些地区恶劣的路况和山区地形往往限制了能够运输到工地的设备的尺寸和数量。而艾里逊9832 OFSTM油田系列变速箱正是为解决这些问题应运而生。

      “随着9832 OFSTM油田系列变速箱的加入,艾里逊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广泛应用于油田领域、规格齐全且性能可靠的全自动变速箱的公司,”Vargo表示,“无论钻井、压力泵还是修井应用,我们总有一款功率适合的变速箱帮助客户出色地完成工作。”

关于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LSN)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生产商及城市客车混合动力系统的领先生产商。艾里逊变速箱为多种车型配套,包括垃圾车、建筑车辆、消防车、配送车、客车、房车及应用于国防和能源行业。艾里逊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设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里斯市,全球现有员工约2,700人。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区域总部分别设于荷兰、中国和巴西,并在美国、匈牙利和印度设有工厂。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在全球拥有近1,400家独立分销商和代理商。了解更多详情请查看网站allisontransmission.com。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