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找准企业发展与国家、行业发展战略的契合点

日期:2015-04-25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5
04/25
13: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俄罗斯 一带一路

4月20日,中国石油(13.32, -0.02, -0.15%)集团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汪东进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诺瓦泰克公司总裁米赫尔松,双方就推进合作项目进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4月21日和23日,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刘跃珍到寰球工程公司和工程建设公司调研。

刘跃珍指出,要深入研究国家战略和石油化工行业的战略规划,特别是国家实施的“一带一路”等战略部署,找准企业发展与国家、行业发展战略的契合点。持续深化改革,加大结构调整和商业模式创新力度,让有限的资源向创效好、价值高、竞争力强的领域倾斜。

刘跃珍着重强调,积极探索研究资本市场,重视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的结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