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美国加州海域发生石油泄漏 目前已经蔓延数公里

日期:2015-0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5/20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泄漏 管道破裂

19日,美国加州附近海域发生石油泄漏,目前泄漏的石油带已经绵延数公里,靠近了当地一个海滩。

美国海岸警卫队称,漏油带靠近Refugio海滩,蔓延大约4英里。加州圣巴巴拉郡消防局发言人称,此次石油泄漏是由管道破裂引起的,目前该管道已经被关闭。

当地的紧急救援人员和美国海岸警卫队、加州州立公园团队正在努力遏制和清理漏油。

圣巴巴拉郡应急管理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一家总部位于休斯敦的公司被认定为责任方。该公司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