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中石油董事长王宜林会见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省长娄勤俭

日期:2015-06-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06/10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王宜林

75105_492732

王宜林会见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

 

75106_998456

王宜林与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会谈。

6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在北京会见了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省委副书记、省长娄勤俭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在陕石油企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宜林对赵正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陕西省委、省政府对中国石油和在陕各项业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要充分认识陕西省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中国石油各相关业务部门要加强与陕西省的联系,认真谋划好在陕西省的业务发展,加强与地方石油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全力支持革命老区延安的发展,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赵正永充分肯定并感谢中国石油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希望中国石油在推进陕西省“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做好“十三五”规划,保障地方经济稳增长,保障地方油气供应和革命老区延安经济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进一步促进地企关系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祝列克,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副省长姜锋,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汪东进、刘跃珍、赵政璋,股份公司副总裁徐福贵,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