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动态 » 正文

王新平总领事赴“卡尔加里全球石油展”看望中国参展企业

日期:2015-06-12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国际石油网

2015
06/12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尔加里 全球石油展 中石油 中海油

2015年6月9日,王新平总领事赴2015年“卡尔加里全球石油展(Global Petroleum Show)”场馆看望参展中国企业。
 

展会现场,王总领事重点参观中石油技术开发公司输油管线装备和产品、中海油服测井技术、天津相动石油开采智能化管理技术和设备等,并与参展企业人员进行交流。王总领事与山东科瑞公司负责人就该公司与卡尔加里大学合作项目相关情况沟通信息。王总领事主要向参展企业人员表示,帮助国内企业解决参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是总领馆的义务和责任,欢迎企业与总领馆联系。王总领事亦就国际油价下跌对此次组展的影响等问题与国内组展单位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于鸿立副秘书长等交换意见。
 

“卡尔加里全球石油展”是世界最大石油设备展销会之一,每年举办一次,为期三天。今年40多家中国企业参加本届石油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