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希腊危机影响市场情绪 原油29日大跌

日期:2015-06-30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5
06/30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下跌 原油期货 贝克休斯

美国NYMEX原油8月期货周一(6月29日)收跌1.30美元,或2.18%,报58.33美元/桶。伦敦方面,布伦特原油8月期货周一收跌1.25美元,或1.98%,报62.01美元/桶。希腊局势波动影响国际金融市场整体走势,原油市场担忧希腊问题可能引发欧洲经济复苏受创,导致欧洲原油需求减少。

基本面利好因素:

中国央行降息降准以及实施其他一系列政策变动的举措显示,作为世界最大的大宗交易品生产者、消费者以及进口国家,中国正在进一步实施刺激经济增长的政策。

周六(6月27日)也门胡塞武装向亚丁一处精炼厂储油罐发射导弹引起大火,另外在南部港口城市的冲突中有14人丧生。对精炼厂的攻击导致阵阵黑烟涌入空中,经过数月的冲突,也门已经陷入能源短缺,而国内的所有原油和天然气产业已经停止运作。

周五(6月26日)油服贝克休斯数据显示,美国活跃原油钻井数本周下降3口至628口,已经连续29周出现下滑,目前628口活跃原油钻井数是2010年8月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上周活跃原油钻井下降4口。整体原油燃气钻井数下降2口。

基本面利空因素:

希腊政府宣布进行资本管制,因债权人拒绝延长对该国的救助计划。金融市场全线下跌,欧元跌至近一个月最低位,亚洲股市下挫,因担心缺乏资金的希腊可能将被迫脱离欧元区。原油价格同时受挫下跌。

一位不愿具名的西方国家外交官周五(6月26日)在维也纳表示,随着6月30日谈判最后期限降至,伊朗以及六大国方面仍然在制裁解除方式以及联合国调查小组进入伊朗调查的权限等关键问题上存在重大分歧。但目前谈判双方都对达成协议表示出非常大的信心。周四一位美国官员表示,核协议仍然存在很大达成的希望。周四这名美国官员表示,“尽管仍然存在很多麻烦的问题,但也只有这些问题需要解决。我们已经可能看到达成核协议的曙光。因为我们已经找到整体协议的所有拼图,接下来只要拼起来就可以了。”

尼日利亚原油官方价格已经达到至少10年内最低水平。有超过1000万桶大西洋轻质油以及低硫原油仍未找到买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