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伊朗:如果取消制裁 将释放1000亿美元的石油

日期:2015-07-02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国际石油网

2015
07/02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下跌 石油产量 石油市场


 

据英国金融时报,若取消制裁,伊朗将释放价值1000亿美元的石油。

按照当前油价每桶60美元计算,预计伊朗被取消制裁后将释放16.6亿桶石油。

据路透社7月1日报道,巴西和伊拉克大幅下修石油产量,已然使得油市供应在短短几年间由极盛转衰的风险升高,进而导致油价飙升,让美国页岩油产业得到新的提振。

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长期预测,原先预期在2020年前巴西和伊拉克将使得全球原油日供应量增加逾200万桶,在2025年前则再增加250万桶,是协助满足全球需求上升的两大生力军。

然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本周调降五年产量预测,日产量下调140万桶,以因应低油价及贪腐案的持续调查。伊拉克则与石油大厂重谈协议,以反映“更实际的”产量目标。因此,当前的油市过剩问题可能比预期更早结束。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的产量展望下修并非微不足道--每日140万桶的数字几乎等于当前全球的过量供应。油市的供应过多,源于美国页岩油荣景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为保住市场份额而拒绝减产的决策。

2015年全球石油需求意外向上攀升,或将超过过去10年来大约100万桶的日需求增幅年均水平,油市的过剩供应预计可在2016年中期或者2016年年底之前消化完毕。

2016年之后,市场供求平衡状态可能无法维持长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