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安监局:对长庆油田分公司原油集输管道泄漏隐患整治工作进行督办

日期:2015-07-04    来源:陕西省安全监管局

国际石油网

2015
07/04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泄露 长庆油田 石油安全 石油公司

为落实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迅速遏制原油集输管道泄漏事故频发的态势,7月3日上午,省安监局王昊文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对长庆油田分公司原油集输管道隐患整治工作进行督办。

在听取了长庆油田分公司关于油气集输管道泄漏预防及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王昊文向长庆油田分公司相关领导传达了省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对加快集输管道隐患治理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改变观念,真正认识到石油泄漏就是安全事故,把防泄漏工作当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来抓;二是切实落实责任,把管道安全运行落实到HSE体系中去;三是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对有可能发生泄漏的管线要坚决停输,不能带隐患运行;四是进一步加大投入,确保隐患整治资金到位;五是要安排好重点时段、水源地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应急抢险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泄漏现场的安全防护工作,防范次生事故的发生。

长庆油田分公司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明禄及安全环保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