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后评价中心日前成立

日期:2015-07-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巧然

国际石油网

2015
07/15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石油企业

记者7月14日获悉,中国石油后评价中心日前在中国石油规划总院成立。

中国石油后评价中心受集团公司规划计划部领导,主要开展独立后评价和相关研究等基础性工作,承担销售和股权项目独立后评价、专项和年度报告、专题报告、技术方法研究、管理制度的制定、后评价信息系统管理、专家库的建立以及开展后评价业务培训和效益复核等职能。

项目后评价是指在项目已经完成并运行一段时间后,对项目的执行过程、效益、作用、影响进行系统、客观的分析和总结的一种技术经济活动。中国石油后评价中心的成立是后评价业务发展的里程碑,通过改变后评价工作模式,整合系统内外后评价专家资源,充分发挥专家作用,以促进后评价工作上台阶。

据了解,后评价中心目前边组建边工作,下半年将做好五项销售后评价项目的启动、调研和编制工作,并以年度报告和专项报告为抓手,指导其他各专业专项报告的编制工作,加强后评价信息系统建设,组织开展专项培训和技术研讨交流以指导各地区公司后评价工作的开展。后评价中心在平稳有序开展后评价工作的同时,将加强自身基础建设,注重人才培养,以适应集团公司后评价业务的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