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原石油工程队伍一举中标了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4口井

日期:2015-09-01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9/01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开采 石油资源 石油科技

8月31日,从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传来喜讯,中原塔里木分公司在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塔中区块7口井招标中,一举中标4口井,合同总额近1.35亿元,刷新近两年来一次性中标合同金额最高纪录;在市场极寒期创出工作新亮点,稳定了中原石油工程队伍在西北区域工作量。

在招标前,中原塔里木分公司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反复研究甲方的招标井的相关信息,与工程技术部门密切配合,查阅该公司在塔中区块同类别井的钻井周期、钻井成本,通过周密的计算,优远利润空间较大的水平井,合理确定招标价格,精心制作出最具竞争力的标书,征服了甲方的评委,达到了单井含金量与中标数量的双丰收。本次塔里木分公司参与投标钻井队4支,中标4口井。其中70809队中标的ZG46-H2井,设计周期134天,中标价3207.24万元;70811队中标的ZG14-2TH井,设计周期141天,中标价3385.56万元;70812队中标ZG433-H1井,设计周期148天,中标价3550万元;70620队中标的ZG45-H3井,设计周期133天,合同价3326.82万元。

目前,中标的钻井队正在进行搬迁前的准备工作,争取在新井打出中原铁军风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