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原油技术分析:NYMEX再度受阻55日均线 下行风险加大

日期:2015-09-05  

国际石油网

2015
09/05
0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NYMEX原油 美国原油市场 柴油

NYMEX原油期货周五(9月4日)亚欧盘中持续盘整,交投于45.70-47.20区间,最高触及47.18,最低下探45.78美元/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9月22日)公布最新的库存数据显示,截至8月2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长466.7万桶,为4月来最大单周升幅。汽油库存下降27.1万桶,预测为下降130万桶,市场汽油供应大增了25万桶/日,这一数据被视作衡量需求的指标,波动范围超过往期平均水平。包括柴油和取暖油的精炼油库存上升11.5万桶,预测为增长92万桶;美国原油日均进口增长65.6万桶。

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库存下降38.8万。此前分析预测这一重要原油交割地的库存会在秋季提高,总量有可能提高至6220万桶。

奥巴马获得参议院的足够票数,保住了他的标志性的外交成果《伊朗核问题协议》。伊核协议由伊朗、美国和其他五个大国共同签署,将限制伊朗的核计划。同时,按照协议规定,各国也将逐步取消对伊朗的制裁。

美国国会下星期将就协议进行辩论,届时将是60天审议期即将结束、举行投票之际。

日线图上,NYMEX原油隔夜收涨0.50美元,录得长上影线小阳线。原油反弹再度受阻55日均线(48.80)。指标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稍有扩张,双线于零轴下方金叉延伸向上;KD指标双线金叉后趋于超买区域;相对强弱指数RSI录得53.98,拐头向下。

我们认为,NYMEX再度受阻55日均线,下行风险加大。原油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45.60,进一步支撑位于44.00,更关键支撑位于43.20;原油反弹的初步阻力位于47.20,进一步阻力位于48.40,更关键阻力位于49.33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