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副总理称不会削减原油产量

日期:2015-09-05  

国际石油网

2015
09/05
0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俄罗斯原油市场 原油产量

 北京时间4日晚,俄罗斯副总理Arkady Dvorkovich周五接受CNBC采访时称,俄罗斯不会削减石油产量

他表示:“对于俄罗斯而言,考虑到其能源生产结构,将很难人为削减供应。如果油价在一段较长时期内足够低迷,供应将会自然下降。我认为这对市场来说是最有效的稳定剂。”

Dvorkovich表示,俄罗斯对于油价波动习以为常,“当然,油价在每桶80、90美元左右时我们的日子会更好过,但即便在50和60美元的情况下,我们也能够优化、合理化预算支出和其它开支,以适应这种价格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