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专访】太重榆液:液压阀产品“走出去”不再是梦

日期:2015-09-14  

国际石油网

2015
09/14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重榆液 cippe2015 液压阀

大时代需要大格局,大格局需要大智慧。近年来,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是我国在新一轮对外开放中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我国要积极参与经济全球化、不断增强综合国力,就必须顺应世界经济发展的趋势,在继续推进“引进来”战略的同时,实施“走出去”战略,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与竞争,更好地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在此背景下,中国企业应该如何“走出去”,向世界展示自身名片?在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上,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液压阀分公司经理郭鸿旺先生接受了国际能源网记者专访。
 

图片1

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液压阀分公司经理郭鸿旺先生

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高端液压产品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位于中国液压行业的发祥地——山西榆次,占地面积550亩。太重榆次液压集高端液压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液压行业唯一的国家级技术中心,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液压产品试验检测中心。通过ISO9001、ISO/TS 16949质量体系认证。太重集团榆次液压产品性能可靠、品种齐全、配套性强。取得了深能源垃圾焚烧炉液压系统、二重卷取机AJC液压系统、三峡大坝及电站厂房启闭机液压系统等重点业绩,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公司在上海、济南设有子公司,营销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在欧美及东南亚设有办事处及代理机构。

创新突破提升品质,精细管理提高效率

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装备,特别是近年来从国外引进了各类先进的机械加工、铸造、热处理等设备60余台,为生产高性能液压系统、液压阀、液压泵和高精密铸件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太重榆次液压产品包括高端液压元件(高压柱塞泵/马达、高压多路阀、比例伺服阀、高压叶片泵/马达、高压齿轮泵/马达)、高压大口径油缸、高可靠性液压系统总成、高精密液压铸件。产品包括高端液压元件(高压柱塞泵/马达、高压多路阀、比例伺服阀、高压叶片泵/马达、高压齿轮泵/马达)、高压大口径油缸、高可靠性液压系统总成、高精密液压铸件。年产能力为液压元件300万件,液压系统装置4万套,高精密液压铸件2万吨。主要满足工程机械、汽车、冶金、重矿、海洋、机床、船舶、石化、通用、农机、新能源等领域和重大装备国产化的需求。

走出国门 不再是梦

郭鸿旺在谈到行业的发展前景趋势以及公司的未来规划时,谈到根据中国液气密行业协会数据统计,液压阀产品在中国“十三五”期间,发展态势约有每年超过10%的增幅。中国现在的液压行业现实是高端产品不足,中低端产品相对过剩。围绕高端制造这方面来说国外的产品要多一些,我们国家每年都要花费很多的外汇进口好多高性能的液压产能元器件。太重榆液针对这种问题,围绕油研系列产品、高压系列产品、多路阀、比例伺服阀这四大类产品的做了未来规划。

太重榆液油研系列产品未来几年要达到六十万件以上产能。目前这方面能占到销售额的35%左右。未来几年要保持在30%以上,高压系列产品我们定位要达到四十万件以上产能。高压多路阀系列包括整体多路阀未来计划达到三十万件以上。作为技术代表比例伺服阀通过未来几年的努力能够达到五万件以上的产能。综上所述,四大类产品近期目标要达到一百三十五万件以上的产能。增加产品在国外市场的竞争力。利用成熟的销售网络和国际代理商,逐步走出国门,体现性价比优势。为我们国家液压产品的民族产业,为我们液压元器件的高端制造尽一份力量。

通过cippe2015上海石化展展现企业魅力

郭鸿旺在谈到太重榆液参加本次展会,在企业和客户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树立品牌形象,展示企业魅力和风采。石化行业里众多的企业共聚一堂,能够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能够整体带动和提升我们国家基础元器件性能和性价比,提高我们在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