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专访】蓝钿流体:“以国代进、以国供出” 为阀门产业注入新活力

日期:2015-09-18    来源: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5
09/18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钿流体 阀门 低温球阀 cippe

2015年8月26日至28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蓝钿(北京)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在总经理裘铮浩先生的带领下集合销售、市场、技术等各部门通力协作,倾情参与。蓝钿流体携带中国目前最大的28上装式低温球阀首次亮相,吸引无数参展商的目光。蓝钿流体总经理裘铮浩先生接受了国际能源网记者的专访。
 

图片1

展会现场

市场定位:以高端特种阀门生产制造为主 区别众多通用阀门生产企业

蓝钿(北京)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由蓝星北化机日前与香港爱尔索等共同出资建立,是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企业中国化工集团,是中国化工集团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试点单位。蓝钿流体致力于节能环保绿色产业,突出自主创新。蓝钿流体以高端特种阀门制造生产为主,与国内通用阀门的生产企业不同,蓝钿流体在引进国外先进设计、生产制造工艺的基础上,进行消化、吸收、再创新,形成以球阀为主,特殊材料阀、特殊定制阀以及各类通用阀共同组成的成套产品体系。蓝钿阀门在密封结构和加工精度方面形成独特技术优势,品质可与世界一流品牌相媲美,能够满足高温、超高温、高压、超低温、粉料、粘性介质等各种严苛工况的设计需求,可广泛应用于石化、化工、电力、钢铁等各个领域。

打造专业化、技术化、服务化的国际一流阀门制造公司

图片2

蓝钿(北京)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裘铮浩先生接受国际能源网专访

蓝钿流体总经理裘铮浩先生曾经在国外著名阀门企业担任总工,把先进技术引进回中国,在接受国际能源网的专访时谈到,蓝钿流体要顺应阀门国产化的步骤和趋势,在未来的三到五年中逐步打造成为国内特种阀门的前三位品牌。

首先,在专业化方面,蓝钿流体以国际规范为准则、国际一流技术水平为导向,适应快速发展的时代,与时俱进,使传统技术得到新生。在人才方面,蓝钿流体一方面在业务上与国外众多国家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能接触到充足的人脉。另一方面,蓝钿广泛的使用了我们国家自己培养的出生八十年代以后以高素质为主力的新生力量,通过应用扎实的技术理论和先进的科学软件来设计产品,所以蓝钿流体产品相对来说是比较专业。其次,在技术化方面,蓝钿流体的发明制造要符合国际上的所有的技术和规范,产品要做到有迹可循。最后,在服务化方面,蓝钿流体遵循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要认真听取客户对资讯、对技术上的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做。在售后服务方面,要做好淘汰产品的回收工作。

国内最大上装式低温球阀亮相 为阀门制造注入活水动力

上装式低温球阀是迄今为止中国能够制造的最大低温球阀。其最大的优势是LNG能源一直是行业前景发展非常好的产业,属于清洁能源,对于近来国家倡导的节能环保来说,具有前瞻性。现今为止,上装式低温球阀在国内大多以进口为主,市场上基本被进口阀门所垄断。而我国此类产品只集中应用在小尺寸制造,或相对温度不低的工矿领域。在这样的背景下,蓝钿流体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研发制造上装式低温球阀,要打破国外市场垄断的局面,把进口产品国产化,实现中国制造业强国的宏图。

蓝钿流体裘铮浩总经理介绍,“以国代进、以国供出”一直是蓝钿流体奉行的目标。此次参展,蓝钿流体希望通过展会平台,扩大企业市场知名度。提高国产阀门水平,与国外同行交流竞争。引领国内阀门制造行业走出国门,让世界惊叹,为国添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