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预报 » 正文

西部页岩气产业链发展打造装备基地 中国(成都)页岩气、石油天然气技术与装备展览会11月举行

日期:2015-09-22  

国际石油网

2015
09/22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石油装备展 CING

中国西部经济重镇重庆将打造千亿级页岩气产业集群。当地有中国首个千亿立方米级整装页岩气田。“重庆是中国页岩气富集的三大省区之一。” 重庆是中国六大老工业基地,且近年来工业产业发展迅猛,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和世界重要的笔记本电脑生产基地。其GDP增速在2015年上半年达11%。

据业内人士介绍,重庆正围绕千亿级页岩气产业集群目标着力推进勘探开发、管网建设、车船应用、化工产业、装备制造等方面全产业链发展,打造页岩气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基地。

据悉,中国(成都)页岩气、石油天然气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将于2015年11月4-6日在成都举办。展会同期将举办第五届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论坛将围绕“西南页岩气开发步入大时代”主题,创造更多合作发展机遇,推动中国页岩气产业的发展。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土资源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的有关领导,全面为业内企业解读中国页岩气最新政策、新法规及补贴、扶助措施。同时,本届论坛还将邀请业内权威专家、两院院士及国内外知名技术公司、工程公司和国内热点页岩气区块一线负责人,来分享如涪陵、长宁、威远、昭通等页岩气区块的开发经验。此外,服务国内页岩气行业的工程公司、技术服务公司、装备制造公司,北美页岩气开发公司、斯伦贝谢、哈里伯顿、贝克休斯、壳牌等国际大牌公司也将受邀并派代表前来参加。他们将带来页岩气最新的技术与开发、管理经验。

中国(成都)国际页岩气、石油天然气技术与装备展览会(CING),将于2015年11月4-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欢迎您届时参加莅临!

页岩气产业链的装备制造方面,西部重镇重庆将创新合资合作模式,引进斯伦贝谢、百勤控股、睿科等国内外先进技术服务和装备制造企业,力图在勘探、钻采、压裂、水处理等方面取得突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