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壳牌石油宣布放弃钻探北极石油

日期:2015-09-29    来源:cnbeta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15
09/29
0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石油 石油钻探 石油储量

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已放弃其有争议的阿拉斯加西北海岸石油钻探。据《纽约时报》报道,该公司表示,虽然它在该地区发现了石油和天然气储量,但是进一步开发这些资源成本太高。环保人士欢迎壳牌这项决定。这项决定意味着壳牌数十亿美元的资产减记,从2007年壳牌决定在北极地区勘探石油天然气以来,壳牌已经在其中花费了大约70亿美元费用。

壳牌上游美洲董事表示,壳牌现在将停止在在阿拉斯加近海进一步勘探活动,这是最好的决定,既反应了环保需求,又反应了相关项目的高成本,勘探环境富有挑战性和不可预知的联邦监管措施。

美国政府今年早些时候批准了壳牌在该地区的钻探活动,但石油价格已经大幅下降,从110 美元一桶下跌到低于50美元一桶。壳牌的计划也受到环保抗议,环保活动家指出,在生态脆弱区的任何石油泄露,都将具有极大的破坏性,而且会让该地区经济增长长期依赖石油。

绿色和平组织欢迎这一消息,英国导演John Sauven指出,石油巨头持续遇到不折不扣的失败,他们有千亿预算,我们绿色和平组织最多只有百万计的预算,但是人民赢得了。拯救北极运动已经让壳牌在其北极钻探计划当中付出了巨大的声誉损失。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