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统计 » 石油统计动态 » 正文

我国2015年前8月石油加工等业务收入22675.8亿元

日期:2015-09-29    来源:中商情报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9/29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加工 石油价格 价格下跌

国家统计局9月28日发布的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1-8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99743.4亿元,同比增长1.3%,1-8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7662.7亿元,同比下降1.9%,降幅比1-7月份扩大0.9个百分点。其中,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481.1亿元,同比下降8.8%,降幅比7月份扩大5.9个百分点。

其中数据显示,2015年1-8月份,我国石油加工、炼焦和核燃料加工业主营业务收入22675.8亿元,同比减少16.6%,利润总额为287.6亿元,同比增加50.5%。

随着国内外大环境的经济放缓,石油加工业产品的需求降低,使得我国石油加工业产品业务收入下跌,但是随着国际石油价格的下跌,以及国内石油产业的资源整合,创新发展,营业利润得到大幅度增长,可见石油工业发展在向好,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石油加工业还将要持续承重,继续创新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