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德国商业银行:油价或沾“国庆”假日之光反弹

日期:2015-09-29    来源:汇通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9/29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产量 油价反弹 原油期货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周一(9月28日)表示,即将到来的中国国庆节假期(始于10月1日)应该会对油价提供一定的提振作用。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中国市场将从周四(10月1日)起连续休市一周,这意味着经济数据最早也要等到10月9日才公布;因而,不会有任何关于中国经济疲弱方面的信息,同时再加上美国原油产量下降,可能会使得油价反弹

德国商业银行称,中国的宏观经济数据通常被大宗商品交易员视为衡量全球经济活动的手段,任何负面信息都能为大宗商品价格带来强大阻力,尤其是大宗商品价格已位于很大水平的时候。

北京时间20:21,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报47.82美元/桶;美国NYMEX 11月原油期货报44.76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