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中信里昂降中国石油目标价至6.3元

日期:2015-09-29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09/29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油田 中石化

中信里昂发表报告指,虽然现时中石油市帐率已低于金融海啸水平,但持续低迷的油价或使其股价继续寻底,认为直至油价复甦回稳之前,不建议投资者“捞底”,而考虑到集团更高的生产成本以及旗下油田渐趋老化的因素,下调其目标价由7.4元至6.3元,维持“跑输大市”评级。

该行指出,中石油和中石化数月来已一直下调天然气售价至直销客户,故认为发改委早前公布下调天然气价格的实际意义并不大。此外,随着上海油气交易中心的天然气成交量趋增,将进一步推动天然气价格进行改革。

对于内地政府拟分拆“两桶油”油气管道输送业务,该行认为,分拆业务可打破油企垄断油气管道输送业务,但预期有关交易可能延迟至明年才会落实。

另外,该行称,中石油位于新疆的勘探开发公司正积极削减成本,并将业务策略转至轻质原油产品,以应付低油价的经营环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