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测井公司核磁共振技术应用喜获成功

日期:2015-09-3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09/30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测井公司 核磁共振技术 冀东油田

笔者9月28日获悉,中国石油测井公司华北事业部圆满完成南堡43-4950井的核磁共振钻具传输作业任务,资料合格率100%,标志着该技术在冀东油田首次应用获成功。

南堡43-4950井井深4310米,最大井斜39.88度,井底温度110摄氏度,裸眼段2000米,测量井段长400米,对施工技术和仪器的稳定性要求十分严格。

这个事业部接到作业通知后,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全方位做好风险识别,作业队在地面对仪器设备进行配接,严细做好各项生产准备工作。

施工期间,c4667作业队克服井下条件复杂等困难,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规范施工,严把安全质量关,经过33个小时的鏖战,安全高效完成了施工任务,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油田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