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德银:美国或出现更大幅度的原油减产

日期:2015-10-06    来源:汇通网(上海)

国际石油网

2015
10/06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钻井平台 大宗商品市场 原油产量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一(10月5日)表示,美国原油钻井平台的进一步下降意味着该国将出现更大幅度的原油减产。

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上周五(10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钻井平台减少26座,至614座;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钻井总数已减少1113口,其中原油钻井平台总数减少977座。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Lucas Herrmann称:“这项最近的数据对大宗商品市场而言是个利好的迹象,因为该数据不但增强了2016年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供应量将显著减少的信心,同时也增强了美国原油勘探和生产业务的观念将从增长转变为现金养护。”

Herrmann还称,如果全球经济不出现崩溃现象,当前低油价的可持续性将日渐降低。

北京时间20:16,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报48.86美元/桶;美国NYMEX 11月原油期货报45.91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