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预报 » 正文

2016第二届中国(宁波)国际石油石化先进技术装备展览会强势招商

日期:2015-10-30  

国际石油网

2015
10/30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装备展 石油技术 石油合作

在宁波市政府支持和关心下,通过与国内大型石化园区的沟通与合作,于2016年5月12-1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宁波)国际石油石化先进技术装备展览会”招展招商工作同步进行,在总结上届的经验和不足基础上,本届组委会通过建立企业和客商数据库,预计较上届展出面积扩大一番,客商邀请方面将“商务洽谈、合作对接”列为重点。自招展招商工作启动以来,已有众多品牌企业报名参展,如镇海炼化、宝鸡石油钢管、宁波明欣化机、兰州兰石重装、海江压滤机、克莱德贝尔格曼机械、中集罐式储运设备、陕鼓动力、一重型机械、浙江久立不锈钢管、武进不锈钢管、川润、中圣高科、杭氧、森松、珠江钢管、紫金钢管、京海、新兴能源、东海石化重型装备、湘钢、张化机、中石化宁波工程公司、中海油能源发展装备公司、福乐伟分离、巨元换热设备、景津压滤机、开山压缩机、海密梯克泵业、奇能焊接、科尔泵业、盈备安全、兰州高压阀门、远大阀门、淄博真空、颇尔过滤、贝莱特压滤机、南阳防爆、劳雷泵、中鼎、江浪流体、伏雀自控、环球密封、颇尔过滤、君歌蒸馏等众多行业大型企业重装亮相!

强势招商•国内国外全面邀约

2016第二届中国(宁波)国际石油石化先进技术装备展览会招展工作成果丰硕,招商方面也齐头并进。至目前,展会招商小组已经赴国内多个行业展览会,派发邀请函邀约国内外客商。接下来,还将拜访国内众多大型石化公司进行精准招商。

与此同时,展会工作人员也积极拜访相关协会,现已与数个行业协会达成合作,联合邀约专业采购商组团参观交流。

国内招商,相关展会全面渗透。招商小组先后相关展览会及论坛等权威活动中进行客商邀约和招展推介。

招商结果远超预期,展会繁荣态势可见。在招商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之下,10万份邀请函到达国内外客商之手,预计应邀到会参观的客商将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超过3万人次。

强大阵容•联手打造宁波石油石化先进装备展

组织方全力出击,不仅深度挖掘全球数据资源,还派出“精英部队”积极联合专业机构、寻求媒体支持。

众多权威机构加盟合作,组委会通过密切沟通协作,已与协会等数十家单位倾情合作,为展会增添实力。

专业媒体集结,构建精准宣传网络。目前已与展会合作的专业媒体、期刊总共超过100家。

高峰论坛•紧跟行业前沿,剖析行业风向,论坛活动贯穿展会全期。

欲了解详情,请登录大会官方网站www.cipe-nb.net,展会咨询电话:0574-27886148,1860660518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