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沙特石油部长:欧佩克策略正确 原油投资应该继续

日期:2015-11-20    来源:汇通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11/20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OPEC 原油投资


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al-Naimi)周四(11月19日)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策略是正确的,未来应该继续进行石油投资,以满足未来的需求增长,并预计未来全球原油需求增幅将逾100万桶/日。

纳伊米在巴林首都麦纳麦的一能源会议上表示:“对原油的需求在持续增长。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就算不加快投资步伐也要继续投资,以确保市场的短期和长期稳定。”

纳伊米还指出,阿拉伯国家原油消耗量为900万桶/日;此外,阿拉伯国家石油储备占比将上升,且在全球石油储备中阿拉伯国家占57%。

纳伊米表示,全球经济正经历不稳定时期,不过沙特正在与OPEC和非OPE国家C合作,以稳定市场。

日内阿联酋能源部副部长Matar al-Nyadi也表示,明年油价将会开始改善,OPEC去年决定不减产是正确的。

al-Nyadi称:“我们认为OPEC的政策是正确的。明年油价将好转,到2016年,我们可能会看到油市出现一些修正。”

北京时间19:05,布伦特1月原油期货报44.49美元/桶;美国NYMEX 1月原油期货报42.14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