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亚洲燃料油价差贴水区间缩窄 因套利供应受其限制

日期:2015-12-02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5
12/02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洲燃料油 油价贴水 燃料油

周二(12月1日)亚洲180-cst和380-cst燃料油价差贴水区间缩窄,因运费走高和恶劣天气抑制了套利供给。

据汤森路透旗下Oil Research & Forecasts的数据,12月预计有350万吨燃料油会抵达东亚,低于之前预估的400万吨。数据还显示,今年亚洲平均每月从西方接获的船货数量接近500万吨。

一位在新加坡的交易员表示,“供应有些吃紧”,并称12月和1月初预计到岸亚洲的套利供给会减少。

数据显示,一些原定于12月到达的船货已被延期至下个月,这将1月的名义数量提升至逾400万吨。

另一位交易员指出,亚洲地区对中东直馏燃料油的需求也较前月改善,因中国精炼厂在农历新年前囤积。不过明年中国的直馏燃料油需求预计会下降,因更多精炼厂预计会获准进口原油。

新加坡现货市场上,贡渥以每吨较新加坡12月21-25日报价贴水2.50美元的价格,向摩科瑞出售两艘各2万万吨的180-cst燃料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