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中石化河南油建内江-简阳成品油管道站场工程打孔开钻

日期:2015-12-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5
12/16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河南油建 成品油管道

12月10日,由河南油建承建施工的内江-简阳成品油管道站场工程简阳末站打孔开钻。

内江-简阳成品油管道站场工程共包含新建两座工艺站场:内江分输站和简阳末站。内江分输站位于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双才镇,简阳末站位于四川省资阳市简阳市新市镇,该工程合同金额3027.11万,计划工期230天,预计2016年5月31日全部完工。2座站场下载的油品将直接进入所在的油库罐区。

其中目前正在建设的简阳末站工程施工区域地势平坦,地质以回填土为主。该站紧邻G321国道,交通较为便利。站场南北向约120米,东西向约110米,占地约20亩。简阳末站建设完成后,供电、消防、给排水、生活污水、含油污水处理等依托新建简阳油库,主要功能为来油计量下载、接收清管器、低压泄压、混油处理等。

为了顺利完成施工任务,河南油建第二安装工程处超前谋划做好施工计划安排。成立现场项目部,提前做好项目管理策划,制定编写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审核相关专项施工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根据各专业施工内容及进度计划,组织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对图纸进行详细会审、技术交底,统筹协调,合理施工;加强现场安全质量控制管理,项目施工过程中,严把安全质量关,落实全过程管理,确保工程项目的高效运行。

内江-简阳成品油管道站场工程是江津-荣昌、内江-简阳成品油管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现阶段四川及周边省份成品油供应紧张,工程建成后对缓解四川及周边各省市成品油供给的紧张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