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中石油管道局承建安哥拉渔港扩建工程三期库区投产

日期:2015-12-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5
12/24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管道局 石油工程

12月21日,管道局承建的安哥拉渔港扩建工程三期库区顺利投产。

安哥拉渔港扩建工程三期库区包括4个19500立方米储罐及罐区工艺管网和配套设施建设,主要存储油品为汽油和柴油。

工程建设期适逢当地雨季,管道局安哥拉项目部克服高温高湿气候、工期紧、业主两次变更设计图纸等一系列困难带来的施工阻碍,与业主和监理紧密协作,攻坚克难,提前13天高效优质完成了施工任务。

建设过程中,这个项目部强化项目科学管理,积极践行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理念,扎实推进HSE体系建设,加强风险管控,实现了工程建设零事故、零污染、零伤亡的目标。工程投产后,业主对施工质量、按期完工程度表示高度肯定。

目前,管道局承建的安哥拉渔港扩建三期附属设施、常规系泊系统和码头项目都已进入冲刺阶段。三期附属设施部分完成60.43%,常规系泊系统完成92.2%,码头完成62.59%。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