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正文

扬州国展路大修竣工通车 路面结构层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日期:2016-01-11    来源:扬州网  作者:张孔生

国际石油网

2016
01/11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沥青 沥青混凝土

经过前一阶段的施工,记者昨采访时看到,国展路大修工程已竣工通车。

国展路原先道路于2002年竣工,运行10多年后,机动车道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市民强烈呼吁对道路进行改造。据施工人员介绍,这次改造为国展路文昌西路—七里甸路段,全长1056米。道路按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40公里,道路路幅组成为15米机动车道+两个2.5米宽绿岛+两条6米宽非机动车道,同时远期预留两条9米宽的夹健身道。道路改造工程仅对15米机动车道进行翻建,路面结构层仍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时对机动车道范围内的雨水管道等进行相应改造。工程去年10月20日开工建设,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国展路机动车道大修工程竣工通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