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大庆油田试油试采分公司关于搬运装卸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6-02-18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2/18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油田 试油试采分公司 石油招标

公开招标公告详细信息
项目名称 搬运装卸
项目编号 2016-0009725-DQYT-0000391
一. 招标条件
本 服务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1概况招标范围:试油试采分公司试油气、射孔作业等生产用于搬运装卸人员。 2.2计划投资:600万元(含税); 2.3实施地点:试油试采射孔作业施工现场; 2.4实施周期:2016年4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营业资质,工商税务等证照齐全有效;  2.具有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颁发的搬卸装运入网资质的;  3.注册资金不低于400万元;  4.具有劳务派遣资质证书,经营范围含装卸搬运;  5.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企业信誉,在最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安全事故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 6.人员要求:劳务人员均为男性,5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各种慢性疾病,无残疾,精神状态良好,身体素质能胜任所在岗位工作。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6-02-19 08:30:0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6-02-25 16:00:00.0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2月19日——2016年2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大庆石油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路552号)218室。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备注:刷交通银行卡或银行电汇)。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03-15 09:00:00.0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6年3月15日9时00分,地点为;大庆石油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大厅(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路552号);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不少于3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可为银行保函、银行电汇,转账支票。
六. 开标
招标人:大庆油田试油试采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大庆石油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开标时间: 00:00. 开标地点: 大庆石油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大厅
地址: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路552号 邮编: 163453
联系人: 万磊
电话: 4595394308 传真: 4595394308
电子邮件: wanlei@cnpc.com.cn
开户银行: 大庆交通银行龙岗支行
账户名: 大庆石油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 23600060501801000000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