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山东省安委会:通报油气管道隐患整治情况

日期:2016-02-23    来源:齐鲁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2/23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油气安全

山东省安委会近日通报全省油气管道隐患整治有关情况,截至2015年12月底,全省整治完成油气管道重大隐患1045处,整改率为90.2%,还剩113处重大隐患未整治。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新闻》报道,潍坊市辖区内202处隐患全部整治完成,是全省第一家消除油气管道隐患的市;滨州、枣庄、泰安、临沂、德州、济南、菏泽7个市的隐患整改率也达到90%以上;莱芜、聊城、淄博3个市的隐患整改率低于80%。自2015年9月以来,菏泽市隐患整治无进展,还剩1处较大隐患未整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