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福建石油开展“3·15”专项检查整改活动

日期:2016-03-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习慧娟 林荣河

国际石油网

2016
03/03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愿意消费,无忧消费,畅享消费。 落实“携手共治畅销消费”的 2016年3.15主题。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开展加油(气)站油品数质量管理和便利店商品质量管理“3·15”专项检查活动,从而有效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中石化森美良好的品牌形象。

为使检查整改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周密制定下发涵括计量基础综合管理、加油(气)站计量管理、油品质量综合管理、加油站质量管理、便利店商品及销售管理、仪容仪表和服务等13大项共计93个小项的《加油(气)站油品数质量管理专项检查表》、《加油站便利店商品质量管理专项检查表》。积极组织地市开展自查,2月25日前,由各片区经理组织加油站站长认真对照检查表对所辖每座加油站进行自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3月4日前,各地市组织相关人员对所辖加油站进行复查。

此外,中石化森美公司还专门成立两个专项检查组,3月7日~13日,对各零管部和加油站进行随机抽查。该公司要求各地零管部应高度重视日常加油站的油品数质量和便利店商品质量监管工作,认真落实此项检查工作。如发现存在违规行为及自查整改工作不到位的,将按公司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加强对加油机防作弊和加油枪精度检查,重点对加油机铅封、加油枪精度、油品库存账实情况进行排查。 做好对罐车取消铅封后加油站油品接卸的数质量管理工作,加油站严格执行油罐车3G视频回放和下载工作。通过活动开展有效地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确保“易捷万店无假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