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政策法规 » 石油政策导报 » 正文

韶关石油:打造“油非互动”立体宣传效应

日期:2016-03-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16
03/30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力拓市场 石油价格 石油市场

今年以来,广东韶关石油分公司引进适销对路的商品,以打造“油非互动”立体宣传效应,刺激客户的购买欲,为非油品销售赢得高效益。截至3月29日,该公司一季度非油品毛利额超计划50%,同比增幅27%。

做细门店要货,满足客户需求。韶关公司是广东石油的“北大门”,大部分服务区加油站商品需要适应外省客户的需求,为做好门店要货管理,该公司引进适销对路的商品,设定各门店的商品目录,每周下发要货指导表,科学指导油站进行要货;公司品类经理逐站审核加油站要货,消除油站主观要货造成的脱销、积压、滞销等问题,做细门店零售管理。

打造立体宣传,抓节日销售行情。该公司配合新一期“油非互动”活动宣传,及时下发活动宣传物料,指导、规范物料的使用,最大限度发挥宣传效应;精选“最美女声”、“最亮男声”录制营销广告,在油站不间断播放,将营销活动及优惠措施以最直接的方式传递给顾客。根据节日需求,该公司还制定了酒类、粮油专题的营销方案,先后开展了“年购会”、“桃花节”等营销活动,营造节日销售氛围。

提升门店形象,刺激客户购买欲。根据7秒定律,便利店的氛围与陈列在极短时间内就决定了顾客是否产生购物欲望,为了提升便利店形象,该公司在今年一季度精选大要站,利用特色桌椅摆放饮料、日化、酒类等创意堆头,营造视觉冲击,打破了传统的商品堆头,刺激顾客的购物欲。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