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政策法规 » 中国石油政策 » 正文

大庆油田永葆激情 让红旗更鲜艳

日期:2016-04-0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  作者:张云普

国际石油网

2016
04/04
2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油田 石油市场 石油价格

大庆油田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广大干部员工表示,要、鼓足干劲,让大庆红旗更鲜艳。

“企业发展需要汇集每名员工的力量,多解决一个难题、多攻克一个难关,助力油田发展。”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黑龙江省劳动模范、大庆采油四厂二矿测试工程师段福海说,“我们要继续坚持推广‘283技术革新工作法’,充分利用革新讲堂、创新工作室等平台,带领更多员工学技术、搞革新,点燃他们创新创效的激情。”

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安装公司第四工程部工艺班班长王召军表示,要以“传、帮、带”为己任,继续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作用,推广更多新型焊接技术,为一线施工提供更多技术支持,对每一道焊口、每一个焊件、每一项工程做到“钢铁无瑕,焊铸卓越”,为大庆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公司劳动模范、大庆采油二厂第六作业区采油48队刘丽说:“作为厂技师协会的技术带头人,我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我要在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中发挥作用,带领大家积极开展创新创效和修旧利废,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解决生产难题。”最近,刘丽完成了“螺杆泵驱动头清洗换油装置”技术革新,换油时间由原来的2个小时减少至半个小时,减轻了员工劳动强度,达到了彻底清洗驱动头、延长使用寿命的目的。这项成果在全厂推广,预计年可降低成本20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