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华北钻固井抱团挺进扎纳诺尔油田

日期:2016-04-28    来源:石化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16
04/28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华北油田 石油

中石化华北工程公司哈国项目部消息:近日,华北工程公司钻井和固井两专业抱团携手中标中石油阿克纠宾分公司扎纳诺尔油田3634井,这是该公司今年斩获的第一口深井合同,也是该公司继进入中石油阿克纠宾肯尼亚克油田、希望油田之后,首次进入的第三大油田。

面对国际油价大幅下挫、工作量急剧下滑带来的各种挑战,华北工程井下作业分公司和华北五普钻井分公司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抱团取暖共同抵御市场“寒冬”。他们通过该项目部的长期追踪和中石化国际工程公司的协助,最终拿下中石油2016年第一标,顺利进入扎纳诺尔油田。

扎纳诺尔油田位于肯尼亚克油田和希望油田之间,西靠近五里河套公司五里河套油田,东靠近KOA阿里别克莫拉油田,距肯尼亚克60公里,距希望油田70公里,距中石化钻固录综合基地15公里,交通较为便利,为井队的搬迁和物资的配送提供了很大便利。

此次中标的3634井设计为三开井,设计井深3900m,目的层为KT-II层,其中1450-2300m左右为巨厚岩层,此外,该油田与华北公司作业过的其他油田构造上和工艺上有所不同,所以无论对华北钻井还是固井都是一次新的考验。

目前,中石化华北五普206钻井队动迁工作已接近尾声,将于甲方规定日期完成钻井前准备,中石化华北井下606固井队同时也做好了固井准备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