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大庆油田“两学一做”坚持学用结合

日期:2016-05-0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云普

国际石油网

2016
05/09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油市场 大庆油田 油价上涨

“每名党员学在前、干在前,当好标杆,为大庆红旗增光添彩。”5月6日,大庆1205钻井队党支部书记王迎春在党员会上发言。连日来,大庆油田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

大庆油田党委制定下发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4月28日,大庆油田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学习教育中,大庆油田突出“学做改干”,“学”是基础,认真搞好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做”是关键,坚持以学促做、注重知行合一;“改”是重点,突出问题导向、严格专项整治;“干”是目的,紧扣发展主题、力求教育实效。这个油田深入开展“当好标杆旗帜、走在四个前列”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肯定大庆标杆旗帜的重要指示要求,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带头提振士气、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集团公司提质增效中走在前列、在推进转型升级和建设国际知名创新型企业中走在前列、在深化国企改革和增强发展活力中走在前列、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文化优势和建设高素质干部员工队伍中走在前列。

大庆油田还把学习教育同创建百年油田结合起来,同着力提质增效结合起来,同深化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同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结合起来,同维护矿区和谐稳定结合起来,做到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强化学用结合、注重实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