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专家评论 » 正文

叶熙颖:5.24现货原油回落整顿,冲击49美元应无压力

日期:2016-05-24    来源:汇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5/24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货原油 叶熙颖 国际油

导读:上个月油市已经从供应过剩转为供应不足,主要是因为尼日利亚武装叛乱以及加拿大阿尔伯特省大火令全球油市每日减少原油供应量200万桶;今后随着油需不断上涨,以及包括美国在内非OPEC产油国减产,预计到第三季度,油市将得到实际意义上的更好平衡,到时油价将迎来基本面上的复苏。所以油价多头趋势并不会削减,公众号叶熙颖实时解读!先跌后涨趋势已成定局;2016年第四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计达49美元/桶,截止2017年油价进一步上涨至55美元/桶。

QQ截图20160524164225

今年4月中国自俄罗斯进口原油481万吨,为创纪录新高,同比增加52.4%。今年3月,中国自俄罗斯进口原油465万吨。由于长期原油供应合同及来自世界第二大石油消费国的需求增加,中国自俄罗斯的原油进口在未来数年将继续保持高位。有外媒表示,“中国和俄罗斯正在尽一切所能取代美元的使用(及影响)。” 维护美元几十年霸权地位的石油美元体系正在逐渐瓦解,取而代之的将会是人民币。

OPEC上次部长级会议于去年12月召开,会上没有就限产达成协议,该组织自从2011年末以来已经放弃了把日产量限制在3000万桶的目标,但多数成员国早已无视该目标,并自顾自的生产原油。

QQ截图20160524164242

国际油从4小时图上看,BOLL指标整顿平缓运行,K线处于下轨道内侧运行,并且MACD指标向下延伸,绿色动能增强,但KDJ指标是向上的走势。原油行情综合来看叶熙颖认为是先跌后涨的趋势。行情反弹的修正是在下跌受阻后迈向了昨天的高位48.50位置,这种行情难有破位,但也不给你明确的趋势,有惊无险就是上下来回串,看清楚了实际的走势就知道在48美元上方的空间一直被压缩,上方的高位在不断下移,这就是明显的缠绕下跌,期间将会出现一波像样的反弹,我的预计爆发节点还是在周三的EIA数据。至关重要的是今天能够拉开多大空间,行情走势总是千变万化,唯有了然于心,才能处变不惊。油价等待回落之后再多,要做到及时抽身。盈利到手,落袋为安。

操作思路:箱体震荡,高沽低渣为主,切勿博破位单;

操作区间划分:

1、原油47.20做多,止损46.85,目标47.70-48.10;

2、原油48.10做空,止损48.45,目标47.70-47.5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