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油价大涨约2% 但因遭获利回吐未能突破50美元大关

日期:2016-05-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5/26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汽油期货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减420万桶-EIA

调查预计库存减少250万桶,API数据显示减少510万桶

油价未能上探50美元大关,因获利回吐

汽油期货下滑,此前EIA数据显示汽油库存增加200万桶

据报道,油价周三大涨约2%,此前美国政府报告称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但数据发布后出现的获利回吐令油价未能达到多头翘首以盼的每桶50美元大关。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在截至5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20万吨,降幅远超过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估的减少250万吨,但低于美国石油协会(API)昨日公布的减少510万桶。

显示库存出现七周来最大跌幅的EIA数据发布后,油价短暂下跌,后出现整固并在今日升势的低端交易。

布兰特原油 收涨1.13美元,或2.3%,报每桶49.74美元,在结算后交易中最高攀升至49.96美元。

美国原油 收涨0.94美元,报每桶49.56美元,盘中升至49.62美元的七个月高位。

交易员称,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的长周末到来前,投资者锁定利润,令价格承压。

多头人士最近几周一直期望油价能升至50美元或之上,此前由于加拿大油砂地区野火、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委内瑞拉经济几乎崩溃、利比亚和尼日利亚能源业遭暴力袭击等原因,全球原油流动每日减少近400万桶。

“尽管我们的确感觉升势可以再进一步,试探50美元的心理关口,但我们认为市场已经消化了利多因素,特别是对加拿大野火预计带来的影响,”Tyche Capital Advisors原油交易员和投资组合经理Tariq Zahir称。

“所以如果出现更多的多头获利回吐也不足为奇,特别是在数据发布后并没有立刻看见跟进买盘,”他称。

美国汽油期货 下跌近1.5%,至约每加仑1.63美元,此前EIA数据显示,上周汽油库存 增加逾200万桶,分析师预计减少11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