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盘中突破50美元关口 原油期货小幅收跌

日期:2016-05-27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6
05/27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价格 原油价格 油价反弹

北京时间27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四(5月26日)收跌,盘中一度突破50美元关口。交易商们正在权衡最近全球原油生产下滑对供应过剩的影响。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合约下跌8美分,或0.2%,收于每桶49.48美元。盘中WTI合约一度突破每桶50美元关口,最高达到50.21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7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美分,或0.3%,收于每桶49.59美元,盘中最高曾达到50.51美元。自2015年11月以来,布伦特原油期货就从未收在50美元之上。

尽管周四(5月26日)原油小幅下滑,但一些分析师认为,盘中突破50美元非常重要。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科林-契辛斯基(Colin Cieszynski)表示:“布伦特与WTI期货重回到50美元的意义相当重大。它显示了最近几个月以来市场已经复苏,原油价格从最低点已经上涨了将近一倍。”

2016年2月份,WTI合约最低曾跌破27美元,创2003年后新低。但2016年至今WTI主力合约已经上涨超过30%。

但契辛斯基认为,短期内原油期货可能难以继续上扬。他表示:“技术性动能指标显示,原油上涨动力已经疲软,50美元已成为重大心理阻力位。”

契辛斯基认为,油价反弹是建立在两个概念之上的:需求增加、美国原油生产下降。他表示:“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已达到现在的高度,使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开始停止减产、并能够解放此前冻结的产能,重新恢复原油生产。”

花旗能源期货专家蒂姆-埃文斯(Tim Evans)表示,原油价格上涨可能降低欧佩克成员国在6月2日维也纳会议上同意减产的意愿。与此相反,他认为,原油价格的上涨“将会鼓励欧佩克成员国生产更多原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