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防洪大堤”坚不可摧

日期:2016-05-3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6
05/30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里木油田 防洪大堤 汛期生产备战

QQ截图20160530084850
① 吐尔洪(右)和同事在英东线巡线。
QQ截图20160530084913

② 员工踏着泥水巡线。

5月24日,塔里木油田塔运司管道巡护队员工吐尔洪·阿布热依木和队友,对东河作业区穿越子母河高空油气管线进行巡护检查,确保汛期管道安全运营。

5月初以来,新疆南部气温逐渐上升,塔里木油田进入汛期生产备战,筑牢安全生产的“防洪大堤”。

在巡护穿越河流的管道时,吐尔洪脱掉鞋,挽起裤腿,走进河水里,对管道逐段进行隐患排查。河水并不浅,他摸索前行,200多米的管线花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检查完毕。

连日来,塔运司增加了管道巡线人员、次数,重点对英大雅河、渭干河、克拉克赛河、库车河、子母河等河流进行巡护、监控,及时发现河水冲刷管道上方露管或漂管的情况,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油田管道不被洪水侵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