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统计 » 石油统计动态 » 正文

2016年4月中国燃料油产量为198万吨

日期:2016-06-03  

国际石油网

2016
06/03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产量 中国燃料油产量

2016年4月中国燃料油产量为198 万吨,环比减少33.3万吨或14.4%,同比则微跌4.8万吨或2.37%;同期原油加工量为4475万吨,同比增加2.4%。根据统计局数据,2016年4月燃料油产出率4.43%%,环比下降0.67个百分点。

4月份,尽管山东地炼在炼油效益良好推动下一次装置平均开工率创下新高,但炼厂下游装置亦愈加配套,为获取高额利润也继续加大对燃料油的吃干榨净。同时,当前南方中字头旗下炼厂油浆资源也加大回炼自用,燃料油产出率下降下,产量也在原油加工量增加的情况下反而出现了减少。累计数据看,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1-4月累计加工量为17711万吨,累计同比增长2.9%。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