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新一轮的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中日重磅迎来石油危机

日期:2016-06-14    来源:龙讯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6
06/14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消费国 石油需求 石油进口国

日本是世界第三大石油消费国,仅次于美国和中国,日本石油需求主要依赖进口,是世界第三大石油进口国。日本石油总进口量的30[%]来自沙特,由于沙特与伊朗是明争暗斗的国家就在刚刚不久伊朗把原属日本的3座大型油井中的2座以日本所花价格的1/3强行划归中国,而且,又在今年上半年,将日本最后一块大型油田的55%的产量划归中国使用。导致日本被孤立6月9日消息,伊朗政府已经停止向日本出口石油天然气(LPG)。对于拒绝原因伊朗并没有给出理由然后沙特在日本为难关头力挺。不仅仅倒贴日本2500亿石油合同。与此同时世界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5日宣布,受需求强劲推动,该国将上调7月份出口亚洲的多数品级原油价格。让中国无路可走,然而沙特的愿望仅仅只是一个想法中国拥有众多国家的支持即使没有沙特的支持,俄罗斯,伊朗都与中国有这深厚的关系。

 

 

2016年6月12号伊朗官方媒体报道,中国与伊朗签署一项新合同,将合作修建波斯湾南部的“格什姆石油码头”,这项合同价值5亿5千万美元,将把“格什姆岛”打造成海湾地区石油生产,和石油产品储备领域的一个重要枢纽。

伊朗阿拉克机械制造公司当天与中国最大的重工企业签署合同,在伊朗南部格什姆自贸区修建石油码头。这项工程的主要目的是,将格什姆岛建成伊朗最大的石油产品生产和储存地。项目的第一阶段完成后,格什姆岛将能存储1千万桶原油。

也许这是国内这一领域的最大项目之一,这个项目可以容纳140米深的油轮,总共至少能容纳三千万桶原油。在格什姆岛修建石油码头,同时还将给伊朗带来为期十年的租赁协议。通过租赁油库,每年最多可为伊朗带来3亿美元的收入。格什姆岛位于霍尔木兹海峡北侧,是伊朗乃至波斯湾最大的岛屿,面积为一千四百九十一公里,也是波斯湾油轮过往的必经之地。报道称,这一石油码头的修建,将拉动伊朗南部的发展,也有着重要战略意义。

 

 

笔者金市鸣缘认为中国就是全球的亮点,原油界的真正的大佬。中国作为第一原油进口大国,同时也是原油消费大国,即使没有沙特的支持现如今的石油定价权的依然掌握在中国手上,也正在向中国倾斜。大中华崛起,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我为中国感到自豪。

【技术分析】

简单的行情回顾,昨日亚盘及欧盘开盘前后整体波动不大,震荡整理的一个趋势,美盘开盘前回落后,开始反弹走高,录的2392高点,鸣缘昨日的建议在2380-2340分批空的朋友,跟上操作的朋友,保守获利30个点,也是一波不可多得的利润,至于多单建议没有到达进场点位故不再做说明。送上今日分析。

日线上,隔日一根十字星奠定了今日的回调趋势,亚盘开盘处于十字星的下方,趋势明显有继续回落的要求,K线运行2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间,附图指标MACD绿色动能继续增加,布林带中轨已经成为上方的压力,所以上方关注在2370一线;

四小时图,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形成一个做空的K线组合,均线上5日均线开始勾头向上,但是上方2370的强压力之下,承压此处是可以进场空单的有利点位,操作上可以博取一波回落空单,而MACD绿色收量,KDJ指标开始聚拢走平,日间重点关注2330一线支撑和2380压力。

 

 

综述,日内建议操作上先关注区间2330-2370,大区间2300-2400,高空为主,防守多,风险投资,谨慎入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