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原油47美元支撑位面临考验 空头持续发力

日期:2016-06-14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6/14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欧佩克 市场供需

 国际油价13日收盘下跌。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9美元,收于每桶48.88美元,跌幅为0.4%。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当天在其月度市场报告中指出,随着市场供需关系的调整,预计今年下半年的全球石油市场将更加平稳。

QQ截图20160614161856_副本

亚洲经济前景趋暗重压市场,英国脱欧疑虑推低股市,支撑美元。不过,中国汽车销售数据强劲支撑需求。

美国原油主要存储地库欣的交易商押注,库存将创出去年秋季初以来的最大降幅。库欣库存大幅下降,可能给予油价更多支撑,并导致即期WTI美原油与次月合约之间的价差收紧。

目前,近月合约相较于次月合约呈现贴水,即“正价差”。该价差已经从2月的贴水2.90美元/桶,升至本周的贴水约0.60美元。这显示外界预期供应将减少。

对英国可能投票脱离欧盟的担忧推低股市,可能进一步侵蚀油市最近的涨幅。人们还担心中国因工业产能过剩和债务攀升导致经济增长放缓。同时,因担心本周美联储政策会议意外加息,美元指数已经从6月的低点回升了约1.4%,这对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来说造成了压力。

市场参与者看涨国际原油价格的热情无疑倍受打击,致使市场关注焦点将更加注重油市基本面,然而基本面能够起到的支撑却料为有限,预计国际原油价格面临回调风险。

市场对最新的OPEC月度报告没有太多争议。今年,石油输出国组织一直保持着120万桶/日的石油需求增长,与此同时,尽管上个月部分地区国际原油供应出现“严重”中断,但是OPEC依然维持其关于非OPEC产油国今年石油产量将下降74万桶/日的预期。

现货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级别来看油价跌落布林中轨,仍旧没有止跌反转的的迹象,所以在今天行情仍旧是空头为主,操作上根据日线在48.70的位置,如上面所讲今天在这个压制区间保持看空姿势。

技术指标上延续了空头的力量,还没有触底的情况之下,空头还有发挥的余地,今天看好跌破48美元,目标在47.60的位置,4小时线上在均线的压制下K线呈空头排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