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美原油连续第五日走低 受库存增加及英国退欧疑虑打压

日期:2016-06-15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6/15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 原油价格 美国石油协会

据外媒报道,周三(6月15日)亚洲盘初,原油期货价格走低,因英国可能退出欧盟的担忧加剧,且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让投资者忽略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有关油市目前均衡的说法。

美国原油期货CLc1一度跌至三周低点,为连续第五日下滑。0034 GMT时下跌0.68美元至每桶47.81美元。

布兰特原油期货LCOc1亦连跌第五日,并触及约两周低点,最新报每桶49.19美元,下降0.64美元。

 

 

QQ截图20160615112422_副本

美国石油协会(API)数据显示,6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长120万桶,至5.367亿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230万桶。

但英国即将来临的公投对从外汇到债券等各个市场都产生了影响,在最新民调显示“脱欧”阵营占据上风之后,周二德国公债收益率首次跌破零。

英国颇具影响的太阳报也站出来支持脱欧。如果英国投票退出欧盟,投资者担心欧盟可能滑入衰退,并影响到石油需求。

国际能源署(IEA)周二表示,在一系列生产意外中断事件后,2016年下半年原油供应和需求将趋于平衡,但明年上半年油市料回到 过剩状态。

熟悉伊朗原油出口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伊朗6月原油出口有望触及近四年半高位,因对欧洲的出口恢复至接近制裁前水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