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国际原油价格技术分析:回落风险依存

日期:2016-06-16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6/16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原油价格 油价

国际原油价格连续录得第5个交易日下跌,并录得一根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阴线,日内油价上方最高升至48.72美元,下方最低探于47.28美元。周四(6月16日)亚市盘中,油价下跌逾1%。

国际油价周三进一步走低,并初步下破了今年2月初以来的上行趋势线支撑,短期存在进一步回落修正的风险。周四(6月16日)亚市盘中,油价延续前期跌势,盘中最低触及47.35美元。上方主要阻力在48.72美元,下方初步支撑位于47.35美元。

QQ截图20160616152948_副本

从国际油价日线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双线死叉向下;布林通道中,油价位于下轨附近;短期均线向下。

短期趋势:谨慎看跌

长期趋势:看平

关键支撑:47.00、45.94、44.45

关键阻力:48.72、50.21、51.6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