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7月份页岩油产量预计日减11.8万桶

日期:2016-06-23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6/23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 石油产量 页岩油日产量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的最新估计数,美国最大页岩生产区7月份的页岩油产量预计比6月份日减11.88 万桶,日产量将下降到472.3万桶。

QQ截图20160623091237_副本

这个减少与在美国页岩探区作业的石油钻机数大幅减少一致。根据贝克休斯的统计数据,钻机数在2014年10月曾达到1609部的峰值,而上周结束时只有328部。

根据EIA的钻井生产力报告,德州鹰滩页岩探区7月份页岩油产量预计大幅下降,日减5.8万桶,日产量跌至121.2万桶。其次是位于北达科他州和怀俄明州的巴肯页岩探区的页岩油产量将日减2.8万桶,日产量跌至102.4万桶。

此外,报告还显示,美国最大页岩油生产区二叠纪盆地7月份页岩油日产量预计减少1万桶至201.9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